Tuesday, October 21, 2008

说好的幸福呢


……说好的幸福呢……
周董新专辑魔杰座的歌
虽然很多人认为他的新歌类似之前的曲风——没创意
可是我觉得只有他的歌是越听越有感觉的——超耐听
现在的你也在听着周董的歌吗
或许我们同时听着同一首歌
不经意地哼着一样的旋律

突然想起了乌龟壳
喜欢去那里的感觉
一个属于我们彼此的小秘密
下次回去会是一个人独自走
毫无方向的徘徊着
渴望在下一个转弯处
能在次遇见你

好久没听见你的声音
听你叫我的名字
好久没听见你的消息
像消失了半世纪
多久没听见你的一切
我想
这会是我这一辈子的遗憾

说好的幸福呢
原谅我没守的承诺

4 comments:

冷血 said...

我想一句慰问,可以揭开你心中迷惘。

Kar said...

如果他也知道多好…………

TerenceGS said...

他会知道的...

Kar said...

老天告诉你? 希望如此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