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为什么你要欺负我

是你先开口问我假期过得怎样
过后沉默不语的也是你
我说假期让我疲惫不堪
你却一言不发猛放空
这算是什么嘛
就连几句简单的慰问也那么难为你吗
那你就干脆别问别理我啊
再问你在干嘛 那么忙
你说你得空得很
再再问你能让我看一看tt吗
你说它在熟睡中
然后马上进入繁忙状态
时间十时二十六分
你当我是露露啊
铲~ u r really 铲!!

3 comments:

TerenceGS said...

...

Happy said...

I like tat pic!

Kar said...

hehe..google bunny suicide to search more~ lagi happy..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