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思念の季节

穿起毕业袍 离别校园钟声响起
四方帽空中飞驰停留数秒钟落地
欢呼声遍地洋溢 到处可看见毕业袍+熊仔花的combo出现
也可以看到学长们的家人陪伴四处照相留念
留下纪念 纪念着那些寒窗苦无数夜の日子
大家对毕业都充满憧憬 也很兴奋
不知道为什么 我感觉却是酸酸の 画面是空白の
害怕不能毕业 倒不是
担心会散的筵席 不完全是
嗯 我明白
有些事已经是不可能の 可是却还在想着
当时你说过の每一句话
嗯 我知道
不是你不想去履行你の承诺
你也一定在心痛着不能陪我到那一天
看着我穿起毕业袍的摸样
怎么办 我突然真の好想你...

4 comments:

kc said...

jia you... kar kar...he stil would watching u graduate from far place...be happy arr....

Happy said...

He is watching you,forever...

labue said...

がんばてください。。かかさん。。
meau meau loves u !!
sayang u banyak banyak...
cook all hao liao for u ok ma ?

Kar said...

lov u guys always too..=) bless 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