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一封寄不出的信

虽然已不算太高,可却还是跌得好疼,疼攀入心里头去。被你的冷言寒语给冻透了全身,整个人像被冰封去寻找那一丝丝地温暖,你还愿意吗?是想把一切从记忆中永久地删除掉吧,仿佛从来不认识彼此。
“这就是你想要的?你非得这样做不可吗艺翔?”


白依


白依没哭,不是因为她坚强或不难过,只是心口的痛渐渐麻木了她。像僵在巨大的冰块里,无法移动面无表情没有思想想从内心消去这寒冷,可却无能为力。看起来若无其事,其实并不是没裂缝,而是她在心里仍然想要保留它的完整,不希望它破。非常不容易尝试着走出他的阴影,出了门也会在路人甲、乙、丙中搜寻和他相似的身影或在曾经一起到过的地方期待着某某的出现。

有人告诉白依说,倘若她要完全走出伤痕需要很长的时间,至少一年,甚至更久。人是不能一直活在回忆当中的,奉劝一定要拿出勇气来摆脱它。但...

她能做到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