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蠢一次

一月十八日 星期日 天晴

今天十二点多才醒来,被一只猫吵醒了。O(∩_∩)o…一直躺着还在赖床,累嘛~
昨晚是沙大一年一度的新春晚会,一场大家都筹备很久的盛会,目的是要让没回家过新年的学生[在下是其中一份子咯]也感受到温馨年[今年的主题]。温不温因人而异啦……
不过,我是以工作人员的身份与表演者的身份参与的。因此认识了很多来自不同科系的学哥学姐和朋友,大家一起努力彩排和投入工作,混成一团感觉很棒。你问我明年还会参加吗?
答案:不会
哈哈……哎哟,蠢一次就够啦! 一次就够了……
当付出的努力得到了认同与赞赏,一次就够了。
这次没有留下遗憾,真的很庆幸。反而留下了许多第一次。
第一次主导策划规模那么庞大的舞台
第一次设计35尺x10尺巨大舞台布条
第一次参与20人蒙古传统舞蹈的演出
第一次因赶工而在大学礼堂里过了一夜
第一次连续练舞到晚上…………………
……………
……






当看见成果的那一刻,那份满足感会让你发自内心的体会到一切都是值得的。
虽然不是第一次,但还是我很喜欢那份感觉,所以再累也会想撑着。
也许累了就没时间胡思乱想,再为空白处填充一下。
当天结束后,踏出礼堂抬头望一望,乌黑黑的天空被贴上了数不清在闪烁的星星,眨着眨着,真的很漂亮。打从心里的微笑了,因为我感觉他在远处看着,像是知道了我想告诉他的那份感觉而准备奖励我的一幅画。

我又想你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文, 或许, 我们真的要需要很多时间去放下吧...

Kar said...

也许不必真的放下
开始换个角度想
或许会好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