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短发的我



一月十九日 星期一 天晴

新年快到了,想起你为我剪了八年的平装头,每次剪了我都会大哭的发型。你说过很喜欢短发的我,很可爱。我却觉得自己看似个土包子,所以每次剪头发时都会闹情绪。而你却能忍受我的任性继续逗我再耐心地完成每一次的理发。当别人问起我这~可爱~的发型时,你都会沾沾自喜。直到升上中学后,我开始跟妈咪去理发店,你也没阻止我留我想留的长发。就这样,我再也没有让你理发。偶尔载我去理发店时,你会逗我说不必出去那么麻烦,在家让你这位巴黎理发大师剪就好了,而我就会眼睛合成一条线一言不发地看着你 *[-.-]*……。

想起来像是昨天发生的事,而心情却是怀念的。

我又想你了……


文文

2 comments:

冷血 said...

无论是短发还是长发,总有一个人去欣赏你的。。。。
新年快乐

Kar said...

新年快乐!
忙得很叻你的年初一
你说我下次要剪短发还是留长发好呢?(*^__^*) 嘻嘻……